学报告悟精神 谈心得担使命——质量督导办公室线上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

2022-11-16
来源:质量督导办公室

11月16日上午,质量督导办公室按照月初制定的《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计划》,在部门全体成员自主学习二十大报告、系列讲话及相关文件的基础上,组织了线上集中研讨,分享了学习体会。会议由质量督导办公室主任郑新建主持,部门全体成员线上参会。

与会人员一致表示,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、内涵丰富、催人奋进,关于教育问题的论述丰富、全面、深刻,提出了许多创新理论与观点。会上,部门全体成员围绕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,以及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新理念、新提法、新论断、新要求,结合未来开放大学的发展、学校质量管理工作如何开展等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,并进行了热烈讨论。各位老处长还结合自身经验和体会,对开放大学事业发展和质量建设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。

通过交流研讨,大家进一步强化了使命和担当意识,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,结合部门实际,把党中央提出的有关战略部署转化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,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,认真谋划未来发展,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、开花结果。

分享到: